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制造与材料知识资源中心—领域情报网 编译者: 冯瑞华 编译时间: 2021-10-19 点击量: 13

辽宁先进氮化硅产业协同创新大会近日在沈阳召开,会议由辽宁省国家新型原材料基地建设工程中心主办,辽宁省新材料创新中心有限公司、辽宁省轻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协办。

会议发布了辽宁省氮化硅产业化项目的进展情况,举办了协同创新中心与相关产业园区共建、氮化硅相关创新链协同创新、相关氮化硅项目落地等签约仪式。会议期间,辽宁先进氮化硅产业协同创新中心、辽宁先进氮化硅产业创新研究院正式揭牌。

辽宁氮化硅陶瓷产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形成自己的产业特色,产业基础厚实、研发能力强劲、人才资源丰富。“十四五”期间,辽宁省将围绕功能类氮化硅陶瓷基础器件、陶瓷轴承和高端氮化硅陶瓷结构件,采取建设创新平台、协同攻关、谋划产业化项目等措施,推动氮化硅陶瓷新材料产业延链、补链和强链,初步实现氮化硅陶瓷新材料产业集聚发展。

 
来源机构:
原文来源: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