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郭楷模 编译时间: 2024-4-16 点击量: 7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4月12日,神宇通信科技股份公司申请一项名为“一种电缆去应力方法“,申请日期为2023年11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涉及电缆技术领域,且公开了一种电缆去应力方法,包括以下步骤:步骤一、在电缆表面每隔一段固定距离安装加热环,且加热环贴近电缆表面安装温度传感器;步骤二、温度传感器电线连接单片机,单片机收集温度传感器温度数据;步骤三、单片机通过网络通讯模块将温度传感器数据上传至局域网;步骤四、局域网收集该电缆固定距离内的表面温度数据,并统计温度数据;步骤五、由局域网发现电缆在收卷或安装时因操作不当导致扭曲产生缠绕应力引起的温度波动;步骤六、局域网通过网络通讯模块启动加热环加热电缆改变分子结构消除应力。

据悉,神宇通信科技股份公司于2003年在江苏省江阴市成立,注册资本17,819.2526万元,专业从事射频同轴电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上市企业,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射频同轴电缆行业的领先企业及电子线缆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主要产品为射频同轴电缆,包括细微射频同轴电缆,极细微射频同轴电缆,半柔、半刚射频同轴电缆,稳相微波射频同轴电缆,军标系列射频同轴电缆等多种系列产品。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航空航天、数据通信、基站通信及医疗系统。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