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郭楷模 编译时间: 2024-4-16 点击量: 3

在光伏产业波澜壮阔的征程中,天合光能以前瞻的战略布局和卓越的210+N一体化制造技术,再次引领行业迈向新的高峰。从拉晶到切片,从电池到组件,天合光能构建了一个全球化、全链条、全覆盖的210+N超级“星”工厂体系,将光伏行业的发展推向了一个崭新的700W+时代。

随着210+N超级工厂体系的建立,产品效率和功率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也将得到优化,为N型组件的稳定交付奠定坚实的基础。这一体系不仅将推动规模化产业价值的释放,更将引领N型技术在光伏领域的广泛应用。

天合光能不断突破技术壁垒,自首创性提出正背接触的“i-TOPCon”双面电池结构及其工艺流程以来,便不断刷新行业纪录。去年8月,天合光能更是率先实现了N型700W组件量产,为光伏行业发展树立了新的里程碑。在2020年引领行业迈入PV6.0时代后,天合光能再度成为行业的领路人,引领整个行业正式步入PV 7.0时代,开启新一轮技术革新与产业升级。

从领先的N型i-TOPCon技术到全面升级的场景化至尊N型产品组合,从N型一体化布局到210+N产业生态,天合光能将通过全球的210+N 超级“星”工厂持续引领光伏N时代,揭开700W+时代大幕。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