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1-7-28 点击量: 19

为了在雅库特建设和运行一座小型模块堆核电站,俄罗斯远东发展部编写了一份成立一个部门间工作组的条例草案。2021年7月16日,俄罗斯联邦监管法律法规起草门户网站已公布该文件。

该工作组将为项目实施提出建议,为项目准备和启动制定路线图,监督项目实施,发现风险和问题。工作组将由远东发展部远东与北极投资发展司领导。

2019年9月,雅库特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国家原子能集团公司(Rosatom)签署了一份意向协议框架,在雅库特建设一座基于RITM-200反应堆的小型核电站。2020年,该项目实地调查工作已经完成。Rosatom计划在2024年获得项目建设许可证。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